湖人官宣新赛季教练组名单 6大助教辅佐沃格尔

字体大小:A A 2019-08-01 12:03: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湖人官方正式宣布教练组名单,任命基德、霍林斯、菲尔-哈迪、迈尔斯-西蒙、迈克-彭Bo西和奎因-克劳福德为助理教练,另外,格Lei格-简恩、德鲁-安斯罗普和帕斯托Lei克将担任球员发展教练和比赛录像协调员。他们将和主帅沃格尔一起,组成湖人新赛季的教练团队。

湖人正式宣布教练组名单

  “我为我们这个教练团队感到无比得激动。”湖人队主帅沃格尔说道,“每个成员都能够带来独特的技巧和经验,帮助到我们的球员,我们期待打造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

  基德是NBA史上最伟大的控卫之一,退役后曾执教过篮网和雄鹿,执教373场,取得了183胜190负的战绩,曾3次获得东部月最佳教练的荣誉。

  霍林斯是联盟中的老牌教练,他执教过灰熊和篮网,共取得262胜272负的战绩。霍林斯共4次获得过西部月最佳教练,他还是灰熊队史赢球场次最多的主帅。在2012/13赛季,霍林斯执教灰熊打出队史最佳的56胜26负战绩,率队杀入西部决赛。但赛季结束后霍林斯没有得到灰熊队的续约。

  哈迪曾在湖人、骑士、猛龙等多队担任球员发展教练和助理教练,并于2016年跟随骑士和2019年跟随猛龙两次夺冠。

  西蒙则是连续第3个赛季担任湖人队助教,此前两个赛季都在球队教练组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也是湖人近两年夏季联赛的主帅,在2018年率队打入拉斯维加斯夏联决赛。

  彭Bo西是1997年的落选秀,之后曾效力于湖人,并在2000/01赛季随队夺得冠军。彭Bo西还是联盟顶级球员的私人训练师,他在2014-15赛季担任森林狼助理教练,最近两个赛季则是在鹈鹕担任助教。

  克劳福德的职业生涯始于国王队的录像分析师,曾担任魔术和黄蜂的首席录像协调员和球员发展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