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官宣正式签西尔文-兰兹Bo格 曾获欧冠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19-08-02 10:51: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浙江男篮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宣布,球队正式签下西尔文-兰兹Bo格,待CBA公司审核通过后,将为浙江队出战新赛季CBA联赛。

浙江男篮签下西尔文-兰兹Bo格

  浙江队官方写道:“我俱乐部已正式签下美国球员西尔文-兰兹Bo格(SYLVEN LANDESBERG),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兰兹Bo格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人员并代表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出征2019-2020赛季CBA联赛。

  西尔文-兰兹Bo格是一名极有天赋的进攻型球员,拥有精准的投篮能力、强大的组织能力以及极高的篮球智商。期待他同我们并肩作战,为球队荣誉增光添彩!”

  出生于1990年的西尔文-兰兹Bo格,曾代表佛吉尼亚大学征战NCAA,此前一直效力于欧洲联赛和以色列联赛。曾经入选以色列联赛全明星,还拿到过以色列杯的冠军。2014年,西尔文-兰兹Bo格还拿到了欧洲联赛的冠军。2018年,西尔文-兰兹Bo格还入选了奥地利国家队。上赛季,效力土耳其联赛期间,他场均可以贡献19.6分3.3篮板2.1助攻。

  浙江此前已与上赛季后场外援马库斯-邓蒙完成续约,如无意外,浙江队新赛季的外援组合将正式敲定,兰兹Bo格将和邓蒙一起组成双小外阵容,代表浙江出战新赛季的CBA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