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篮公布备战世界杯集训名单:施罗德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9-08-02 10:56: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德国男篮官方公布了征战2019男篮世界杯的16人集训名单,其中效力于NBA的球员有丹尼斯-施罗德、马克西-克勒贝尔、丹尼尔-泰斯、莫里茨-瓦格纳以及曾经效力公牛的保罗-齐普泽。

德国男篮公布集训名单

  德国男篮集训将于8月5日开始,8月16日至18日参加在汉堡举办的友谊赛。 8月21日,德国男篮将前往日本进行一些列热身赛,然后前往中国参加世界杯。

  德国男篮的世界杯小组赛将在深圳进行,分别是9月1日对阵法国;两天后,对阵多米尼加;9月5日对阵约旦。

  以下是德国男篮公布的集训名单:

  Ismet Akpinar,Danilo Barthel,Robin Benzing,Isaac Bonga,Niels Giffey,Karim Jallow,Maxi Kleber,Maodo Lo,Andreas Obst,Joshiko Saibou,Dennis Schroder,Daniel Theis,Johannes Thiemann,Johannes Voigtmann,Moritz Wagner和Paul Zip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