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蒙德哈Lei尔退出美国男篮 阵容内线闹人荒

字体大小:A A 2019-08-02 11:36: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19男篮世界杯开打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但美国男篮的大名单仍未敲定。据美媒的最新消息,活塞中锋德拉蒙德和快船前锋哈Lei尔均退出美国男篮世界杯训练营。

2019男篮世界杯美国队阵容

  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多位NBA球星都陆续退出美国男篮集训营,最初公布的20人名单中,已经退出了一半。这些球星退出国家队赛事的原因无非2个,一是因为世界杯日程改变,原本计划2018年的如今推迟到2019年,距离奥运会只有一年时间,如果同时出战世界杯和奥运会意味着球员要连续两年放弃休赛期。另一个原因是,如今世界杯比过去都更接近于NBA新赛季的训练营。

  根据美媒的最新消息,活塞队中锋德拉蒙德和快船队哈Lei尔也决定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

  德拉蒙德是三届NBA篮板王,在上赛季场均为活塞队贡献17.3分15.6个篮板1.4次助攻1.7次盖帽。2014年,他曾代表美国男篮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杯,并夺得金牌。德拉蒙德是美国男篮在国际赛场上需要的篮板手和内线防守者。

  哈Lei尔在上赛季场均为快船队贡献16.6分6.5篮板2助攻。

  随着德拉蒙德和哈Lei尔的退出,美国男篮内线闹人荒。为了填充阵容,美国男篮不得不紧急召唤斯马特、杰伦-布朗、阿德巴约等人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