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卡特同意与老鹰签约 或下赛季结束后退役

字体大小:A A 2019-08-06 11:15: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ESPN记者沃神爆料,42岁的自由球员文斯-卡特已经同意以一份1年期合同签约老鹰,这也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现年42岁的文斯-卡特是今夏的自由球员,他此前曾表示自己愿意继续征战2019/20赛季。和老鹰达成一年续约后,卡特将踏入生涯的第22个赛季,他将超越德克-诺维茨基、凯文-加内特、凯文-威利斯和罗伯特-帕里什,之后这四位都打了21个NBA赛季。

  而据沃神的报道,卡特将会在下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

  上赛季,文斯-卡特为老鹰出战了76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7.4分2.8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1.9%,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9%。

  卡特是在1998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被勇士在首轮第5顺位选中,随即就被勇士通过一笔新秀互换的交易将卡特送至猛龙。生涯至今,卡特先后效力于猛龙、篮网、魔术、太阳、独行侠、灰熊、国王和老鹰。荣誉方面,文斯-卡特曾荣获1999年最佳新秀,并连续8年入选全明星阵容(2000-07),两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2001年入选二阵,2000年入选三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