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山东男篮签下韦恩-塞尔登 年薪接近350万刀

字体大小:A A 2019-08-06 11:47: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美国男篮记者Jeff Goodman的报道,CBA山东男篮签下前NBA锋卫摇摆人韦恩-塞尔登,这名外援的年薪将接近350万美元。

山东男篮签下韦恩-塞尔登

  现年24岁的塞尔登是一名锋卫摇摆人,先后效力过灰熊、鹈鹕和公牛。塞尔登在2016年参加了NBA选秀但未被选中,最终与灰熊签约,但在NBA常规赛开始前被裁掉。2017年3月,塞尔登与鹈鹕队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后,他才在当年3月15日完成了自己的NBA首秀。他只为鹈鹕队打了3场比赛,未获得续约合同。之后塞尔登先后签约灰熊队和公牛队。在NBA的3个赛季里,塞尔登共计出战124场NBA常规赛,场均贡献7.3分、2个篮板和1.5次助攻。

  塞尔登属于标准的NBA球队轮换球员,他的加盟将使山东队的外线实力获得明显的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