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分组:疆粤冤家再聚首 北京德比战

字体大小:A A 2019-08-06 11:54: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CBA公布了2019/20赛季CBA季前赛的分组方案。根据方案,CBA季前赛将从今年10月9日开始,除了备战军运会的八一男篮不参加外,其他19支球队将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有4支参赛队伍,每站比赛为期3天。

2019/20赛季CBA季前赛分组

  由于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开幕,与CBA季前赛时间有冲突,所以八一男篮将不参加本次季前赛。其余19支球队将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有4支参赛队伍,分别在五站进行单循环赛制,每站赛期为3天,每天进行两场比赛。比赛采用共4节、每节10分钟的赛制,比赛规则及特殊规定遵照CBA联赛规程执行。

  第一组的比赛时间是10月9日-11日,广东、新疆、浙江和天津同在一组,广东和新疆自上赛季总决赛后将再度相遇。

  第二组的比赛时间是10月10日-12日,北控、北京、广厦和江苏肯帝亚同组。北京和北控将进行京城德比,这也是马布里首次以主教练的身份与老东家进行对决。

  第三组、第四组和第五组的比赛时间都是10月17日-19日。第三组的队伍是辽宁、吉林、广州和同曦;第四组的队伍分别是福建、山东、山西和一支待定球队;第五组的球队分别是深圳、上海、青岛和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