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MVP六大热门候选:字母哥仍是大热门

字体大小:A A 2019-08-07 11:05: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美国媒体列出了新赛季常规赛MVP的六大候选人。以下是全文内容。

2019/20赛季MVP六大热门候选

  1.字母哥

  过去一年,对于字母哥来说是巨大的成功,他拿到了全美最大体育颁奖礼ESPY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和年度最佳NBA球员两项大奖,另外,他还将NBA常规赛MVP和球员工会MVP揽入账下,成就了个人荣誉的大四喜。休赛期,雄鹿留住了上赛季争冠的大部分人马,新季,他们也仍是东部最强队之一。尽管,未来,字母哥蝉联MVP将遇到更多敌手,但如果不出意外,他依然是下赛季MVP榜的领跑大热门。

  2.库里

  从2014年开始,库里与队友们一起书写了独属于勇士的5年3冠传奇,这期间,库里本人拿到两次常规赛MVP,其中还包括了一次神奇的全票当选。但在2016年夏天,因为杜兰特的加盟,库里让出了一部分球权,之后的三年,他就此退出MVP竞逐。今夏,由于KD的离开,勇士王朝呈现出衰落迹象,可对于库里来说,他却有望在勇士找回无限开火的感觉。新季,他的数据大概率将回升,而这也有可能助推他重回MVP榜的前列。

  3.哈登

  生涯至今,哈登已在2015、2017和2019年,三度品尝了MVP榜陪跑的滋味。诚然,在2018年,大胡子圆梦了一次最有价值球员,但这却无法完全反应他的带队能力。对于哈登,外界的质疑有不少,尤其是他关键时刻糟糕的带队表现,拉低了人们对他的评价。但如今,哈登再一次迎来MVP争夺的最佳时机。因为威少的加入,火箭的战绩有望回升。当然,新季,相比于个人数据的华丽,哈登更需要展现一位真正领袖的价值。

  4.伦纳德

  今年季后赛,科怀-伦纳德展现了令人艳羡的巨星价值,他场均可以贡献30.5分9.1个篮板3.8次助攻以及1.7次抢断,表现征服了太多球迷。但要知道,过去一季,小卡一直是收着打的,为了保证健康,他常规赛是打打停停,战略轮休了不少场。可新季,小卡在洛杉矶安家,面临的竞争压力也更大了,为了确保快船的佳绩,小卡需要拿出类似(今年)季后赛的全力状态,而一旦小卡真的爆发,那么他势必会成为MVP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

  5.欧文

  过去两年,欧文在球场内外的表现受尽非议,在加盟凯尔特人后,他第1季重伤报销,第2季又与队友、教练闹出矛盾。今年东部半决赛输给雄鹿后,欧文离开的方式也并不光彩。可在篮网,在全新的教练组和全新的队友身边,欧文渴望完成自我救赎。下赛季,杜兰特已确定缺席,这给了欧文独自带队的新机会,如果,他能将自己的篮球才华与新团队融合,那么,新季,他不仅有望带队杀入季后赛,还可以顺便在MVP榜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6.詹姆斯

  上赛季,因为伤病,因为内部纷争,湖人继续悲催的在LT区徘徊,而勒布朗-詹姆斯也是在2005年之后首次无缘季后赛。但赛季结束后,湖人迅速调整了阵容,他们顺利做成浓眉哥的交易,还在詹皇身边配备了一帮出众的即时战力。在运作完成后,湖人已将目标直指总冠军。新季,湖人新帅沃格尔打算让詹皇改打主控,这个安排也许会将皇帝身上的组织才华会全部激发出来,进而帮助他回归到MVP竞逐的序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