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大名单再调整:任骏飞回归 三人暂时离队

字体大小:A A 2019-08-07 11:45: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男篮再次对集训名单进行调整,宣布陈林坚 、胡金秋和吴前暂时离队,而任骏飞由于手伤已经恢复今天起归队训练。

中国男篮8月集训名单

  中国男篮官方微Bo原文写道:“经过教练组反复而慎重的研究,结合热身赛以及世界杯的具体情况,中国男篮今日再次进行人员调整,陈林坚 、胡金秋 和吴前暂时离队。主教练李楠表示,做出此次调整的决定非常艰难,并感谢了三位球员在前段时间的努力付出,对他们的球技、作风、精神等表示钦佩。与此同时,鉴于任骏飞的手伤已经恢复,而他也一直在坚持训练、保持状态,所以今天起归队训练。”

  在本次调整后,中国男篮集训阵中还有郭艾伦、赵继伟、赵睿、方硕、孙铭徽、阿不都沙拉木、周鹏、翟晓川、可兰白克、易建联、周琦、王哲林、沈梓捷与刚刚归队的任骏飞。

  接下来中国男篮将在8月10日迎来昆山四国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安哥拉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