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确定全明星赛后复出 仍相信勇士能争冠

字体大小:A A 2019-08-07 11:51: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勇士全明星后卫克莱-汤普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在全明星比赛之后复出,自信勇士仍有夺冠的机会。

汤普森什么时候复出

  “我感觉很好,我将以110%的状态复出。”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今年的总决赛中,汤普森左膝十字韧带受伤,他已经接受手术目前正处在恢复状态之中。

  此前有报道称汤普森将在明年的全明星赛前后复出,但他本人表示最有可能在全明星之后归队,“我的目标是下赛季复出,我认为我不会在全明星之前复出。”

  勇士队在今年夏天失去了多位核心球员,包括杜兰特,伊戈达拉和考神。这使得外界并不看好勇士队的前景。但汤普森表示相信勇士仍能夺冠。“对勇士来说,新赛季会非常艰难,但我保证能够以满血状态回归,也希望我能够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我们需要的就是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