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签约发展联盟最佳新秀 薪水1年430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9-08-08 10:45: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爆料,北控男篮与来自NBA发展联盟的最佳新秀安吉尔-德尔加多签下1年合同,薪水高达430万美元。

北控签约安吉尔-德尔加多

  该记者在推特上写道,“消息源:2019年NBA发展联盟最佳新秀安吉尔-德尔加多已经以1年430万美元的合约加盟北京紫禁勇士队。上赛季,德尔加多与快船签订的是一份双向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有消息称辽宁男篮以一年400万美元的薪水签下前NBA湖人队锋线史蒂芬森,当时这个价格已经创下了CBA外援历史的第一高薪。然而北控男篮如今签下的安吉尔-德尔加多,则以430万美元的薪水刷新了这一记录。

  出生于1994年的德尔加多是多米尼加人,司职中锋,于2018年参加NBA选秀但最终落选,此后,他与快船队签订了一份双向合同,但是当赛季仅为快船队出战2场,总计得到3分。而在赛季的绝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发展联盟效力,场均贡献18.5分14.8篮板和1.1盖帽,投篮命中率超过60%。2019年1月5日,德尔加多在单场比赛中抢下31个篮板,创下发展联盟纪录。最终,他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为发展联盟最佳新秀。

  北控男篮在今夏引援动作不断,球队几乎完全重建,不仅引进马布里作为主帅,还不惜重金在各位置补强,一口气签下王子瑞、孙悦、孙桐林和宗赞四名内援,在选秀大会上又摘下状元王少杰和孟Bo龙。不知这支“改头换面”的球队能否带来和账面实力相符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