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男篮公布参加世界杯名单:Bo古特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9-08-08 11:35: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澳大利亚篮协公布了参加2019男篮世界杯的12人名单,其中5名球员来自美职篮。

  澳大利亚队被认为是世界杯上阵容厚度最深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至少6名参加过2018-19赛季NBA联赛的球员,分别是:贝恩斯、Bo尔登、Bo古特、德拉维多瓦、英格尔斯和米尔斯。

  莱曼尼斯在公布名单时还说,由于参赛名额有限,他不得不忍痛割爱做出一些取舍。其中,放弃前美职篮球员米·克里克,在他看来是最艰难的决定。

  莱曼尼斯执教的现在这支澳大利亚队,有5名球员参加过2014年的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分别是:贝恩斯、米尔斯、德拉维多瓦、英格尔斯和古尔丁,而Bo古特则错过了那届比赛,虽然他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并随队获得了第四名。

  根据备战计划,澳大利亚队将在出征世界杯前分别与加拿大、美国男篮各打两场热身赛。在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与加拿大、塞内加尔、立陶宛队分在H组。

  2019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进行。本届世界杯有32支球队参赛,也是该项赛事首次登陆中国。

  澳大利亚男篮12人名单如下:

  乔·英格尔斯、阿·贝恩斯、帕·米尔斯、乔·Bo尔登、马·德拉维多瓦(美职篮);

  安·Bo古特、卡·格利登、克·古尔丁、尼古拉斯·凯、内·索比(NBL);

  哈· 库克斯(法国联赛)、乔·兰代尔(立陶宛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