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罗-乔治将缺席新赛季开局 或于11月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9-08-08 11:48: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The Athletic》记者布哈的消息,快船队球星保罗-乔治由于肩膀的伤势,很可能将缺席新赛季常规赛开局阶段的比赛。

保罗-乔治什么时候复出

  保罗-乔治在上赛季季后赛结束后进行了肩膀手术,当时官方没有给出乔治的具体复出时间或伤停时间。但据记者布哈的得到的消息,乔治很可能会缺席新赛季常规赛开局阶段的比赛。

  “我认为乔治大概会缺席新赛季的两周比赛,”布哈表示,“早的版本是10月份初到中旬,晚的版本是11月份中、后旬,我和联盟大多数人交流过,大部分人都倾向他会在更晚的那个版本复出,也就是说,会错过下赛季的开局比赛。”

  布哈还指出,手术后的恢复情况并不明确,可能会遇到一些病情反复,所以这个时间段里可能会有其他情况。等到新赛季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外界对乔治的恢复情况将会有更清楚的了解。

  乔治上赛季在Lei霆打出了出色的一季,场均数据28分、8.2篮板、4.1助攻,投篮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38.6%,罚球命中率83.9%,他也成功入选到了MVP提名,尽管最终未能够夺得MVP,但他的表现显然已经得到了诸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