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官宣史蒂芬森加盟 与郭少建后场组合

字体大小:A A 2019-08-09 11:13: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CBA辽宁男篮官方宣布与前NBA球员兰斯-史蒂芬签约。新赛季史蒂芬森和郭艾伦的后场组合将非常具有看点。

史蒂芬森加盟辽篮

  值得一提是,在辽宁男篮官方发布的公告中得知,史蒂芬森在新赛季将身披1号球衣。

  以下是辽宁男篮发布的官方公告:

  辽宁队公告:

  我俱乐部已正式与前NBA球员兰斯·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签定工作合同,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兰斯·史蒂芬森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将身穿1号球衣,代表辽宁本钢男篮,出征2019-2020赛季CBA联赛。

  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

  2019年8月8日


  兰斯-史蒂芬的个人职业履历

  兰斯-史蒂芬出生于1990年9月5日。于2010年第2轮10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先后曾效力多支NBA球队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010-2014)、夏洛特黄蜂队(2014-2015)、洛杉矶快船队(2015-2016)、孟菲斯灰熊队(2016)、新奥尔良鹈鹕队(2016)、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017)、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017-2018)、洛杉矶湖人队(2018-2019)

  兰斯·史蒂芬森属于擅长突破的攻击型后卫,非常强壮,防守凶悍,不惧对抗,篮板极佳,突破犀利无匹,中距离投篮手感一流。非常期待他的加入,为我们共同的冠军梦想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