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斯利违反禁药条例被NBA禁赛 或转投CBA

字体大小:A A 2019-08-09 12:00: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NBA著名记者查拉尼亚Tou露,上赛季曾效力于广东男篮的外援迈克尔-比斯利因为违反联盟禁毒条例被NBA联盟禁赛五场。

  现年30岁的比斯利,是2008年NBA选秀大会的榜眼秀,先后在热火、森林狼、太阳、火箭、雄鹿、尼克斯、湖人等队效力。2014-16连续两个赛季,比斯利分别代表上海和山东斩获了CBA全明星大赛的MVP,成为自王治郅之后又一位蝉联CBA全明星赛MVP的球员。

  在山东男篮打完季后赛后,比斯利回到了NBA并加盟火箭队,成为哈登的在外线得力助手,后来有辗转多支球队。上赛季,比斯利作为勒布朗-詹姆斯的队友一度为湖人效力,场均出场10.7分钟,可以得到7.0分2.3篮板1.0助攻,但是在被交易到快船后遭裁掉。

  比斯利上赛季被湖人裁掉后一直未能重返NBA,于是在上赛季CBA常规赛末段加盟了广东男篮,为球队出战了5场常规赛,场均22.4分9.8篮板,季后赛则作为后补外援随广东队获得了CBA总冠军。

  比斯利过去曾数次吸毒被抓,如果比斯利与NBA球队签约,那么这五场禁赛处罚将在签约的赛季开始执行。但是这项措施在美国以外却不受限制,今年休赛期已经有包括四川等多家CBA俱乐部对比斯利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