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官宣与朱彦西续约 “京城德比”再添看点

字体大小:A A 2019-08-10 09:56: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首钢男篮官宣与朱彦西完成续约。

北京首钢续约朱彦西

  北京男篮昨日(9日)晚间官方宣布,俱乐部已与球员朱彦西完成续约,北京男篮在官方公告中写道:“三年CBA总冠军、2012年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CBA联赛最优秀的三分射手之一,朱彦西与北京首钢男篮完场续约。”北京首钢男篮也表达了对朱彦西的美好祝愿:“骄傲的少年,期待你的精确制导为北京篮球的未来勾勒出更美丽的弧线。”

  出生于1990年的朱彦西,2011年进入CBA联赛,2011/12赛季获得最佳新人称号,为北京男篮效力至今,帮助球队获得了三个总冠军奖杯。

  上赛季,朱彦西为北京男篮出战52场,在场均29.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9.9分3.7篮板,其中三分球场均出手5.9次可以命中2.8个,命中率达到46.3%,在季后赛中的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了54.8%。

  值得一提的是,在马布里效力于北京男篮时,朱彦西就是马布里身边的得力助手。新赛季,马布里将作为北控男篮主教练,如今朱彦西与北京男篮续约,这也让“京城德比”更加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