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夺冠热门 塞尔维亚主帅曾蔑视美国男篮

字体大小:A A 2019-08-11 08:56:1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8月11日,《欧洲篮球》报道,今年的男篮世界杯,东欧劲旅塞尔维亚队被认为是美国队卫冕之路上的最大对手,而塞尔维亚男篮主帅在谈到美国男篮时表现得很不屑。

 

  虽然美国男篮是世界杯的卫冕冠军,但是过去这一个月,多位NBA球星都决定退出美国男篮,使得美国男篮参加今年世界杯的阵容有些惨。

  与此同时,塞尔维亚男篮在7月初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18人大名单,阵容堪称豪华,其中包括:约基奇、马扬诺维奇、Bo格丹诺维奇、别利察和特奥多西奇等多位征战NBA的球员。

  近日,塞尔维亚男篮的主帅亚历山大-德约德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他们在世界杯与美国队相遇的可能。结果,亚历山大-德约德维奇自信地说道:“让他们打出他们的篮球,我们将会打出我们自己的篮球。如果我们和美国队相遇,愿上帝帮助他们。”

  由此看得出来,塞尔维亚主帅对这支美国男篮显得很不屑并认为塞尔维亚可以战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