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榜眼巴格利退出美国男篮 大名单仅剩16人

字体大小:A A 2019-08-12 10:34: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国NBA记者报道,国王队的大前锋马文-巴格利三世决定退出美国男篮,专注于NBA新赛季。

巴格利退出美国男篮

  国王队大前锋马文-巴格利此前刚刚被升入美国集训队,并且在集训中表现抢眼。然而就在今日,NBA记者马克-斯坦恩Tou露,马文-巴格利三世已经决定退出美国男篮,因为他希望专注于NBA新赛季。

  马文-巴格利三世是2018年的NBA榜眼秀。新秀赛季,他代表国王队打了62场比赛,场均得到14.9分和7.6个篮板。

  马文-巴格利退出美国男篮名单后,大名单目前仅剩16人,具体如下:

  马库斯-斯玛特、哈里斯-巴恩斯、杰伦-布朗、达龙-福克斯、乔-哈里斯、凯尔-库兹马、布鲁克-洛佩兹、克里斯-米德尔顿、多诺万-米切尔、梅森-普拉姆利、杰森-塔图姆、PJ-塔克、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凯尔-洛瑞、德里克-怀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