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赛程公布:揭幕战10月23日开始

字体大小:A A 2019-08-13 10:23: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NBA官方今天正式公布2019/20赛季常规赛赛程,揭幕战将于10月23日开打,常规赛结束时间是2020年4月16日。

2019/20赛季NBA常规赛赛程

  相比上赛季,新赛季的NBA揭幕战推迟大约一周时间。根据统计,新赛季NBA将会进行1230场常规赛,其中常规赛首日有两场对决--湖人队VS快船队,以及猛龙队主场对阵鹈鹕队,揭幕战前猛龙队将领取总冠军戒指。

  至于30支球队的平均背靠背数量,则从上赛季的13.3个减少至12.4个,再创历史新低,这是连续第5个赛季背靠背数量减少;同时7天5赛的赛程比例也降低为9.5%。上赛季NBA官方取消了5天4赛的赛程安排,此举对球员来说更有益处,因为可以缓解疲劳,让球员得到充分的休息。

  新赛季的常规赛焦点比赛有:12月12日快船客场挑战猛龙,考瓦伊重返多伦多;11月8日凯尔特人客场打黄蜂,沃克回夏洛特;11月16日爵士客场挑战灰熊,康利回孟菲斯。

  圣诞大战包含5场精彩赛事,分别是凯尔特人对猛龙,雄鹿对76人,火箭对勇士,快船对湖人,鹈鹕对掘金。

  新赛季全明星赛将于明年2月17日在芝加哥举行。从2月15日到20日,联盟不会安排任何比赛。每支球队都至少获得7天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