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冠军控卫洛瑞宣布退出美国男篮 名单剩15人

字体大小:A A 2019-08-13 10:38: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多伦多猛龙队的总冠军控卫凯尔-洛瑞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将退出美国男篮。

  据ESPN记者沃神的报道,消息灵通人士Tou露,洛瑞是因为左手大拇指伤势退出美国男篮,将无缘本月底在中国进行的2019男篮世界杯。

  洛瑞是在上赛季东部半决赛对阵76人第7场遭遇左手大拇指脱臼,之后的东部决赛和总决赛,洛瑞都是带伤作战。7月中旬,洛瑞接受了左手大拇指修复手术。在此之前,洛瑞一直希望能赶上世界杯,之前他戴着护具来到拉斯维加斯训练营报道。

  然而在本周,洛瑞和医生进行会面,医生最终没有给出洛瑞参加世界杯的许可。今日,洛瑞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因伤不得不退出美国男篮。“这是关于2019年世界杯的状态更新。我本来希望能够可以上场打球并参加世界杯,但是我依然无法参加篮球训练。我希望能及时复出并帮助我的祖国夺得世界杯的金牌。我热爱为美国男篮打球,但是我不得不缺席这次比赛,而且只能在家里支持美国队。最终,我相信代表美国队参赛的球员将会打得很好,而且会为我们国家赢得金牌。加油,美国男篮!”

  今年,洛瑞帮助猛龙队夺取队史首冠。上赛季常规赛,洛瑞打了65场球,场均出场34分钟,交出14.2分4.8篮板8.7助攻1.4抢断的数据。

  在洛瑞退出后,美国队初选阵容还剩下15人,分别是德里克-怀特、达龙-福克斯、哈里森-巴恩斯、克里斯-米德尔顿、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凯尔-库兹马、布鲁克-洛佩斯、多诺万-米切尔、杰森-塔特姆、PJ-塔克、马库斯-斯马特、杰伦-布朗、乔-哈里斯和梅森-普拉姆利。

  今年男篮世界杯,美国队被分在E组,同组的另外3个对手分别是日本队、土耳其队和捷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