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书豪考虑加盟CBA 已有多支球队与他接触

字体大小:A A 2019-08-13 11:12: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知名篮球记者的爆料,目前已经有多支CBA球队和林书豪的经济团队进行了接触,探讨关于下一步来CBA打球的可能性。

  去年夏天,林书豪在一次活动中就对于来中国打球表示了可行性,虽然在上赛季跟随猛龙队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但合同到期后,林书豪目前还未获得来自NBA球队的合适报价。

  此前林书豪也表达了自己可能会在未来加盟CBA的念想。

  据悉,目前已经有多家CBA俱乐部与林书豪的经济团队进行了接触,探讨来CBA打球的可能性。只是由于目前一切还在谈判当中,具体的细节还不方便外露,但是林书豪目前已经在很认真的考虑加盟CBA的球队。

  上赛季,林书豪在猛龙场均可以得到7分2.6个篮板2.2次助攻,他为猛龙出战了23场比赛。在加盟猛龙之前,他在老鹰出场了51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7分3.5次助攻。

  林书豪曾在纽约尼克斯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场均可以到14.6分6.2次助攻,掀起了一波“林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