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尼克因伤退出加拿大男篮 无缘男篮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19-08-14 11:41: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加拿大男篮主帅尼克-纳斯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前锋凯利-奥利尼克因伤退出国家队。

奥利尼克因伤退出加拿大国家队

  奥利尼克是在上周日与尼日利亚的热身赛中膝盖受伤,因地板较滑而倒地,因此他也无缘今夏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

  “他很好,但他目前仍未被允许上场打球,他不会随队前往澳大利亚,但他应该很快就能重返赛场。他们说恢复的过程需要一周时间,然后他就能够重新上场。他重重地摔到了地上,我们很庆幸伤势并不严重,我本担心情况会更糟糕,还好结果并非如此,只是出现了骨挫伤的情况。他目前正在与自己的团队紧密合作,积极进行恢复,他会尽快回归。”加拿大男篮主帅纳斯说道。

  加拿大男篮接下来将前往澳大利亚珀斯市参加热身赛,具体日程为:加拿大男篮日程安排为:8月7-9日与尼日利亚队热身赛;8月16-17日与澳大利亚热身赛;8月20-21与新西兰热身赛;8月26日与美国队热身赛。

  本届世界杯,加拿大与塞内加尔、立陶宛和澳大利亚同处H组,北京时间9月1日小组赛揭幕战,加拿大将在东莞对阵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