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甜瓜与多位篮网队员一起集训 离加盟不远?

字体大小:A A 2019-08-15 09:52:5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著名NBA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NBA自由球员卡梅罗-安东尼最近在洛杉矶和一些布鲁克林篮网队的球员一起训练。

 

  上赛季,安东尼代表火箭队打了10场比赛就遭弃用。从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踏上过NBA赛场。

  今年夏天,安东尼成为了自由球员,但是他至今都还没有与一支NBA球队签约。最近,安东尼接受了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的专访,他Tou露自己的经纪团队已经联系过多支NBA球队,包括湖人和快船。

  据著名NBA记者伊恩-贝格利Tou露,安东尼最近在洛杉矶和一些布鲁克林篮网队的球员一起参加了非正式训练以及全场对抗赛。

  虽然贝格利没有提到具体的篮网队球员名字,但是凯里-欧文和勒夫特这两位篮网队球员最近都在洛杉矶。目前并不清楚安东尼和他的团队是否和篮网队接触过,也不清楚篮网是否有兴趣签下安东尼。

  然而据《篮网每日新闻》得到的消息,安东尼和篮网队球员一起训练只是朋友之间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