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考辛斯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 众球星送祝福

字体大小:A A 2019-08-16 11:13:2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Tou露,湖人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再度受到伤病侵袭,这次困扰考神的是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

  早前,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就Tou露,考辛斯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训练的时候与一名球员发生了碰撞,随后膝盖受伤被迫离场。

  经检查,考辛斯被确诊为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这对于考神和湖人来说都是一个重大打击。

  作为2010年5号秀,考辛斯曾经是联盟里的顶级中锋,2018年1月27日鹈鹕对阵火箭的比赛中,考辛斯首次遭遇重大伤病,当时他遭受跟腱撕裂的打击,这是运动员最致命的伤病之一,此前湖人巨星科比就因为这种伤病而导致状态大幅下滑。

  由于伤病的困扰,考辛斯的市场价值暴跌,去年夏天,他最终主动以一年53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加盟勇士。

  在休养了将近一年后,考辛斯在今年1月份复出,他在常规赛里只是代表勇士出战30场,场均登场25.7分钟拿到16.3分8.2个篮板3.6次助攻的不俗数据。然而,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的比赛中,考辛斯遭遇左大腿四头肌拉伤,之后被迫休息了14场比赛,虽然他在对阵猛龙的总决赛里复出,无奈身体感觉以及竞技状态都未能达到预期标准,因此比赛中心有余而力不足。

  得知考辛斯受伤后,一些NBA球员纷纷通过社交网站为他送上祝福,同样是中锋的开拓者球员努尔基奇感同身受,他写道:“但愿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伤病并不是太严重。”

  开拓者中锋保罗-加索尔在推特中表示:“愿你能够更强大的回归@考辛斯。”

  对于湖人而言,考辛斯的伤病无疑给球队下赛季的征程蒙上阴影,目前湖人还剩下一个名单尚未使用,考虑到考神的伤病问题,球队可能会补充一位内线球员顶替考辛斯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