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因脚踝受伤离队 退出美国男篮世界杯名单

字体大小:A A 2019-08-17 11:14: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火箭队前锋PJ-塔克因为脚踝受伤,退出本届世界杯,这使得美国男篮名单目前只剩下14人。

塔克为什么退出美国男篮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报道说,塔克是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中受伤的,经过队医的诊断为左脚踝轻微扭伤。在此背景下,塔克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他将返回休斯顿接受治疗。

  塔克退出美国男篮后,目前美国男篮阵容中只有14名球员,分别是--肯巴-沃克、马库斯-斯马特、杰伦-布朗、贾森-塔特姆、克里斯-米德尔顿、布鲁克-洛佩斯、哈里森-巴恩斯、达龙-福克斯、迈尔斯-特纳、凯尔-库兹马、多诺万-米切尔、乔-哈里斯、德里克-怀特、梅森-普拉姆利。

  这意味着国家队只需要再裁掉两人就构成了最终的12人大名单。美国男篮将在当地时间周五迎战西班牙,这是他们第一场热身赛,按照惯例,他们将在海外旅行之前做出裁员。

  作为火箭队优质防守者,塔克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34.2分钟,交出7.3分5.8篮板1.6抢断的数据。

  本届世界杯将于8月31日-9月15日在中国进行。作为卫冕冠军,美国队被分在E组,同组的另外3个对手分别是日本队、土耳其队,以及捷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