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篮官宣世界杯12人名单:斯卡拉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9-08-17 12:09: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阿根廷男篮公布了参加2019篮球世界杯的最终12人名单,新星帕特里西奥·加里诺携手老将路易斯·斯科拉和法昆多·坎帕佐入选。

  阿根廷官宣的12人名单中,有5名球员参加过上届篮球世界杯,包括球队的核心球员——新星帕特里西奥·加里诺携手老将路易斯·斯科拉和法昆多·坎帕佐入选。

  斯科拉是阿根廷男篮实力老将,这位已经39岁“高龄”的球员即将第五次参加世界杯,是本届世界杯比赛中最具经验的球员之一。

  阿根廷男篮的整体实力不俗,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泛美运动会上,阿根廷男篮在半决赛淘汰了美国,决赛淘汰了波多黎各队,取得了最后的冠军。

  阿根廷队将在8月31日与韩国队进行小组赛揭幕战,随后他们将在9月2日和9月4日分别对阵尼日利亚队和俄罗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