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中国男篮12人名单 任骏飞入选小丁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8-19 10:34: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外媒报道,中国男篮参加本届男篮世界杯的最终名单出炉,其中可兰白克和任骏飞成功入选,而孙铭徽与丁彦雨航则落选无缘世界杯。

中国男篮参加2019男篮世界杯名单

  根据意大利媒体所曝出的名单,中国男篮参加本届男篮世界杯的最终12人名单为:赵睿、方硕、赵继伟、郭艾伦、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周鹏、易建联、翟晓川、任骏飞、王哲林与周琦。

  目前仍在男篮队中的孙铭徽未能入选,前段时间因为伤势未能痊愈的丁彦雨航也未出现在名单中。而此前在热身赛中屡有抢眼表现的沈梓捷也未能入选其中。

  相反,因为手部伤势离队随后又回归球队的任骏飞则入选大名单,在集训开始阶段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的可兰白克也成功入选。

  根据赛程安排,8月31日中国队将开启自己的男篮世界杯小组赛,他们将依次迎战科特迪瓦、波兰、委内瑞拉这3个小组赛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