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与霍华德彼此有意 灰熊已批准他们接触

字体大小:A A 2019-08-19 11:17: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灰熊已经允许湖人和德怀特-霍华德进行接触。此前有报道称湖人和霍华德彼此有兴趣。

  查拉尼亚在他的推特中写道,“据大家所说,德怀特-霍华德现在有动力,他想成为湖人阵容的一部分。他对于加入勒布朗和戴维斯的前景感觉兴奋,真正会去做所有要求他做的事情。”查拉尼亚还Tou露说湖人和霍华德之间彼此都有兴趣,湖人被期待会去要求和霍华德谈话,最新的进展是灰熊正在授权湖人接触霍华德。

  霍华德是在今年休赛期被奇才交易送往灰熊,尽管灰熊也无意留下霍华德,但在他正式被裁之前,任何球队想与他接触都需要经过灰熊的同意。

  湖人方面,中锋考辛斯因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可能会缺席下个赛季的比赛,而阵容中纯粹的中锋只有麦基一个人,即便戴维斯可以在五号位置上征战一段时间,但湖人还是想补充一位大个子来加强内线厚度。于是霍华德就进入了他们的考虑范围,与此同时,另一位老兵大个子诺阿也是人选之一。

  霍华德在2012/13赛季为湖人效力过,当时打了76场比赛,场均17.1分12.4篮板2.4盖帽。但当时霍华德和湖人之间矛盾很深,最终不欢而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