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竞争! 曝湖人计划本周试训霍华德等三人

字体大小:A A 2019-08-21 10:31: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沃神报道,湖人计划在本周分别对诺阿、霍华德以及斯佩茨进行单独试训,以评估他们的状态。

湖人试训三大内将

  自从考辛斯受伤之后,湖人就一直在寻找他的替代者。

  入选湖人考虑范围的有霍华德、诺尔和斯佩茨。霍华德和湖人之间曾流言不断,虽然前者目前和灰熊还有合同在身,但灰熊队已经给予湖人许可,准许他们和霍华德接触,而球队也愿意和霍华德商讨合同买断的问题。过去一个赛季中,霍华德因为背伤,一共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出战25.6分钟,可以得到12.8分9.2个篮板。

  诺阿则是众多媒体专家推荐给湖人的考虑对象,诺尔曾经是2013-14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过去一个赛季,诺阿以底薪加盟了孟菲斯灰熊队。过去一个赛季,诺阿场均出战16.5分钟,可以得到7.1分5.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1.6%。

  斯佩茨上个赛季是在CBA联赛效力。斯佩茨可以拉出去投三分,整个NBA生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5.6%。

  除了以上三人,湖人另一个考虑人选戈塔特目前在海外。斯佩茨上个赛季是在CBA联赛效力。斯佩茨可以拉出去投三分,整个NBA生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5.6%。

  据沃神的报道称,湖人队希望通过试训,了解这些球员们的身体状况,还有心理情况,可以说三人目前是公平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