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最新实力榜单:美国第2 中国第14

字体大小:A A 2019-08-22 11:06: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国际篮联官方公布了第二期男篮世界杯32强实力榜单,塞尔维亚男篮超过美国男篮升至第一,中国男篮则上升1位排名第14。

2019男篮世界杯最新实力榜单

  国际篮联解释道,这份32强实力榜单的排名原则是考虑了最终的出线结果,所以榜单的排名会出现战力与排名略微不符的情况。

  根据国际篮联预测,中国男篮作为东道主,在所在的A组中具备较强的实力,所以小组赛预计能够三战全胜保持不败,至于同组的委内瑞拉男篮和科特迪瓦男篮,则排名榜单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

  在国际篮联公布的第一期世界杯32强实力榜单中,中国男篮排名第15。根据最近热身赛和伤病情况,中国男篮在第二期上升1位至第14位。

  美国男篮则由于多名大牌球星相继退出,阵容实力和看点大打折扣,卫冕前景也越来越不被看好。在首期实力排行榜单居首位的美国男篮,在第二期世界杯实力榜单中退居第二,塞尔维亚队升至首位,西班牙队位列第三。

  以下是第二期世界杯32强实力榜排名:

  1、塞尔维亚队;2、美国队;3、西班牙队;4、法国队;5、希腊队;6、立陶宛队;7、阿根廷队;8、俄罗斯队;9、澳大利亚队;10、巴西队

  11、德国队;12、土耳其队;13、意大利队;14、中国队;15、突尼斯队;16、波兰队;17、加拿大队;18、尼日利亚队;19、菲律宾队;20、捷克队

  21、新西兰队;22、日本队;23、黑山队;24、伊朗队;25、塞内加尔队;26、波多黎各队;27、多米尼加队;28、安哥拉队;29、韩国队;30、约旦队;31、委内瑞拉队;32、科特迪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