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与灰熊达买断协议 一年非保障合同签湖人

字体大小:A A 2019-08-24 09:22: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NBA记者沃神报道,霍华德已经和灰熊队达成了买断协议,度过澄清期之后,霍华德将重返湖人队。据悉,霍华德和湖人签下的是一份一年26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

霍华德重返湖人

  自从考辛斯受伤之后,湖人就开始寻找一位内线球员来顶替考辛斯,霍华德和诺阿都是湖人的心仪人选。就在当地时间周四,两人接受了湖人队的试训,最终霍华德成功说服了湖人队给自己一个机会。

  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消息,霍华德已经和灰熊完成了合同买断,等到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将会重返湖人队。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与湖人的合同将是一份非保障合同。

  湖人队对于霍华德还采取了一定的限制措施。他们可以在当地时间2020年1月7日之前裁掉霍华德,而不会给球队造成任何的损失。在签下了霍华德之后,湖人队的阵容名单达到了15人。

  霍华德曾效力过湖人,但那段经历并不愉快。在2012/13赛季,霍华德为湖人场均贡献17.1分12.4篮板。然而,霍华德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闹出矛盾,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霍华德选择加盟休斯敦火箭队。随后几个赛季,霍华德过得颠沛流离,从2016年至今,他曾先后效力过老鹰、黄蜂、奇才、篮网和灰熊等队。其中,他甚至从未代表篮网和灰熊打过球就被裁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