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因伤退出国家队 美国男篮12人名单确定

字体大小:A A 2019-08-26 10:35: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美国男篮宣布,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因为左脚踝问题将缺席今年的男篮世界杯。如此美国男篮仅剩下的12人将被确定为参加本届男篮世界杯的大名单。

美国男篮12人名单确定

  库兹马是在代表美国男篮与澳大利亚男篮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时受伤,当时他左脚酸痛并缺席了赛事。

  随即,美国男篮宣布,库兹马因为左脚踝问题将缺席今年的男篮世界杯。随着库兹马的退出,美国男篮的阵容就只剩12人,因此他们参加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就已经确定了。

  这12人名单具体为:后卫:乔-哈里斯、多诺万-米切尔、马库斯-斯玛特、肯巴-沃克、德里克-怀特,前锋:哈里森-巴恩斯、杰伦-布朗、克里斯-米德尔顿、杰森-塔图姆,内线:布鲁克-洛佩兹、梅森-普拉姆利、迈尔斯-特纳。

  带领美国队参加本届男篮世界杯的主教练是NBA名帅、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助理教练包括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老鹰队主帅劳埃德-皮尔斯以及维拉诺瓦大学主教练杰-莱特。

  在本届篮球世界杯上,美国队与土耳其、捷克、日本同分在E组,本小组的比赛将在上海进行。美国男篮将于9月1日对阵捷克队,9月3日对阵土耳其队,9月5日对阵日本队。

  下周初,美国男篮将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男篮打一场热身赛。结束之后,美国队就将直接前往中国,并准备9月1日在上海与捷克男篮的世界杯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