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宣布正式裁掉霍华德 澄清期后将加盟湖人

字体大小:A A 2019-08-26 11:03: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灰熊官方宣布正式裁掉德怀特-霍华德。根据此前的报道,霍华德将在澄清期(48小时)过后加盟湖人。

  两天前,灰熊和霍华德达成了买断协议,随后灰熊就宣布了正式裁掉魔兽的消息,这也是魔兽加盟湖人的第一步。从理论上看,其他球队可以在澄清期内认领霍华德,但事实上没有球队愿意领他最后一年560万美元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与灰熊达成的买断协议中,放弃了260万美元,这笔钱正是湖人准备给霍华德提供的老将底薪的数目。由此可见,霍华德加盟湖人的诚意有多足,宁愿放弃部分薪水也要第二次来到洛杉矶,重新证明自己。

  湖人方面,也被霍华德的态度所打动,他们决定再给魔兽一次机会,但同时也严格规定,那就是2020年1月7日前可以没有成本地裁掉霍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