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伤势无大碍 主教练亲承不影响出战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19-08-26 11:21: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昨日中国男篮与巴西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赛前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表示周琦伤势并无大碍,不影响出战世界杯。

周琦可以出战男篮世界杯

  周琦是在此前于广州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受伤,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剩下3分43秒时跳投出手,落地时不慎踩到对手导致崴脚。当时周琦停下来弯腰捂住左脚踝,并在对手的搀扶下回到替补席。赛后周琦就伤势进一步检查,但并未Tou露具体的情况。

  就在昨日,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就Tou露了周琦伤势无大碍,不影响出战世界杯。“周琦是没有大事了,周鹏也能跟队做简单的训练,应该都向好的方面去恢复,不会影响世界杯出战。”李楠说道。

  虽然在世界杯抽到“上上签”,但周琦和崴伤,丁彦雨航又因伤离队,中国男篮的世界杯之路并不平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