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度过澄清期签约湖人 新赛季披39号战袍

字体大小:A A 2019-08-27 10:14: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度过澄清期,正式和洛杉矶湖人队签约,新赛季他将该穿39号球衣。

霍华德与湖人签约

  上周,霍华德和灰熊完成了合同买断,然后迎来澄清期。当地时间本周一到了澄清期的截止期限,霍华德正式和湖人队签约。“德怀特-霍华德已经过了澄清期,将和他的新球队湖人签约。霍华德计划在新赛季穿39号球衣。”查拉尼亚在他的报道中写道。

  根据此前的报道,霍华德和湖人队签下的事一份为期一年260万美元的联盟老将底薪合同,但这份合同是非保障的。查拉尼亚还Tou露,霍华德重返湖人队之后将身穿39号球衣,他也将成为湖人队史上第一位身穿39号球衣的球员。

  不出意外,霍华德新赛季在湖人应该会出任麦基的替补,后者预计是先发中锋。上赛季,霍华德在奇才场均12.8分9.2篮板,而且在湖人的试训中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