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布世界杯12人名单:戈贝尔巴图姆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9-08-28 11:34: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法国男篮公布了征战2019男篮世界杯的12人名单,戈伯特、巴图姆、德科洛、富尼耶等名将悉数在列。

法国公布男篮世界杯名单

  法国男篮阵容非常豪华,他们也被认为是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在之前的热身赛中,法国男篮表现强势,仅仅输给过塞尔维亚和土耳其队,但现在球队已经将注意力放在了世界杯G组的小组赛上,同组的对手有德国、约旦和多米尼加。

  此外,法国男篮还要关注的是H组,H组有立陶宛、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塞内加尔,该组的前两名将与法国队所在小组的前两名展开复赛的争夺,如果法国队能顺利从小组赛突围的话,他们将与H组的球队相遇。

  近日,法国男篮公布了征战世界杯的12人名单,具体如下:戈伯特、巴图姆、富尼耶、尼基纳、阿尔比西、德科洛、拉科贝、拉贝里、莱索特、阿曼贝、普瓦里耶、唐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