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篮公布征战世界杯12人名单 施罗德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9-08-30 10:59: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德国男篮主帅亨利克-勒德尔宣布出征2019男篮世界杯的12人名单,Lei霆后卫施罗德领衔。

  德国男篮征战世界杯的12人名单是在最后一场热身赛击败澳大利亚后确定的,12人具体名单分别是伊斯梅特-阿克珀纳尔、达尼尔-巴蒂尔、罗宾-本津、丹尼斯-施罗德、丹尼尔-泰斯、马克西-克勒贝尔、尼尔斯-吉费、毛德-罗、约翰内斯-蒂曼、保罗-齐普泽、安德烈亚斯-奥布斯特以及约翰内斯-福格特曼。

  在这份12人名单中,出现了三位现役NBA球员的名字,分别是施罗德(Lei霆)、克勒贝尔(独行侠)和泰斯(凯尔特人)。此外,齐普泽也曾有过在NBA中效力的经历。

  施罗德无疑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在2018/19赛季,施罗德转会至Lei霆,以第六人身份出战的他场均拿到15.5分3.6个篮板4.1次助攻。在国家队中,施罗德享有绝对开火权,在2017年欧锦赛上,他场均拿到23.7分,率队拿到第六的成绩,施罗德在进攻端的发挥决定着德国队能够走多远。

  在本次世界杯中,德国被分在G组,和他们分在同一小组的还有法国、多米尼加以及约旦。在历史上,德国在2002年篮球世锦赛上曾经拿到过第三,这也是他们取得的最好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