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美国首战大胜捷克 米切尔16分

字体大小:A A 2019-09-02 09:18:2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日20:30,2019篮球世界杯进入到第二比赛日,身在E组的卫冕冠军美国男篮迎战捷克。双方首节僵持,次节美国拉开比分,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美国以88-67轻取捷克,取得世界杯开门红。美国四人得分上双,米切尔得到16分。

 

  比赛回顾:

  美国队比赛开始后先声夺人,沃克完成一次上篮一次中投得分,又突破分球助攻塔图姆投中三分,美国男篮7-2取得领先。但在随后的比赛中,美国队的进攻陷入停滞,中投过多命中率又低。

  萨托兰斯基开始率队反击,他完成一次突破上篮一次强打2+1,率队打出一个9-0攻击波,捷克11-7反超比分。波波维奇老爷子开始调整阵容,以巴恩斯为中锋,打死亡五小。

  波波老爷子的调整很快收到效果,美国队五小加强了外线防守的压迫性,遏制了捷克的进攻,同时以防带攻打防守反击,打出一个8-0攻击波取得领先。首节比赛结束,美国男篮17-14领先。

  第二节美国队的不默契凸显,有两次自己球员撞到了一起。好在他们手感逐渐回热,特别是外线。塔图姆和米切尔相继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他们以32-18获得两位数的优势,得到喘息之机。捷克毕竟实力有限,在近4分钟里只投中一球。半场结束时,美国队以43-29领先。

  双方第三节比赛一度陷入缠斗,本节6分34秒,在巴尔温2罚全中后,捷克34-45迫近比分。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捷克的体力下滑,进攻质量明显降低。而美国男篮生龙活虎,打出一个10-4攻击波,以55-34领先。

  在随后的比赛中,捷克也有打出精彩表现,Bo哈奇克压哨投中三分,萨托兰斯基突破暴扣得分,但美国男篮的深度优势开始显露出来。之前一直没有得分的米德尔顿完成一个三分一个中投,美国第三节66-48领先。

  美国男篮的体力优势在第四节显露无疑,沃克、米切尔和米德尔顿先后投中三分,巴恩斯也上篮得分,美国男篮很快以77-55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

  即便萨托兰斯基其后还在利用个人能力进行得分,但是他一个人挡不住全是NBA球员的美国队。在米德尔顿和米歇尔相继得分后,美国男篮已经以81-57取得24分领先优势,并最终以88-67赢得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捷克:托马斯-萨托兰斯基、赫鲁班、帕特里克-奥达、巴尔温、Bo哈奇克

  美国:肯巴-沃克、多诺万-米切尔、贾森-塔图姆、哈里森-巴恩斯、迈尔斯-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