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希腊首战25分大胜黑山 字母哥10+7

字体大小:A A 2019-09-02 09:58:27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F组开战,希腊队以85-60轻松击败黑山队,取得开门红。“字母哥”阿德托昆Bo只打了16分钟,砍下10分7个篮板2记抢断1记盖帽,其中篮板创造世界杯赛场个人新高,武切维奇为黑山出战23分钟,拿到12分3个篮板。

 

  比赛回顾:

  两队在开局都打出非常强悍的防守,因此进攻效率都不高,“字母哥”利用个人技术连拿6分,帮助希腊队打出15-4开局。在“字母哥”下场之后,希腊队的进攻效率并不高,不过他们的防守让黑山难以组织起有效攻势,单节得分并未能上双,双方互有攻守后首节结束,希腊以17-9领先8分。

  次节“字母哥”从后场完成抢断一条龙快攻反击,直接双手暴扣得手,而他在防守端的威慑力太大,屡次在防守端建功,而在帕帕扬尼斯补扣得手后,希腊队打出16-4小高潮,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以33-13领先。伊万诺维奇在外线飚中三分,为黑山队止血,但球队始终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而希腊在“字母哥”下场休息的情况下,仍然保持着进攻的延续性和防守的压迫性,在打出一波9-2攻势之后,希腊队以42-16领先26分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武切维奇上篮得手,伊万诺维奇上篮得分,黑山连追4分,Bo洛西斯在三分线外建功,帮助希腊稳定军心,“字母哥”随后送给武切维奇当头血帽,不过也因三次犯规下场休息。黑山队的进攻略有提升,武切维中投得手,伊万诺维奇突破上篮得手,黑山将分差缩小到20分,Bo洛西斯在暂停后上篮得手,双方互有攻守后三节结束,希腊队63-38领先。

  末节决战,帕帕扬尼斯既有跳投,也有快攻暴扣,而且在拉伦特扎基斯三分命中后,希腊队70-40领先30分,“字母哥”也没有再度登场,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希腊队以85-60击败黑山,取得开门红。

  两队首发阵容:

  黑山:武切维奇、伊万诺维奇、内马尼亚-拉多维奇、塞亚德-塞霍维奇、杜布列维奇

  希腊:尼克-卡拉希斯、扬尼斯-Bo洛西斯、帕帕尼古拉乌、帕帕佩特罗、扬尼斯-阿德托昆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