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12队确认出线:美国塞尔维亚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9-09-04 10:01: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随着美国男篮加时赛1分险胜土耳其男篮,2019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赛事全部结束。至今,8个小组一共有12支球队确认出线。

  目前已有12个队确认出线,分别是:美国、法国、巴西、波兰、多米尼加、塞尔维亚、意大利、阿根廷、俄罗斯、西班牙、立陶宛、澳大利亚。

  最后的4个出线名额将由中国与委内瑞拉、波多黎各与突尼斯、捷克与土耳其、希腊与新西兰之间的胜者获得。

  根据本届世界杯规则,8个小组成绩最好的前2名,共计16支球队晋级小组赛第二阶段。

  再来看已经确定无缘小组出线的球队:分别是A组的科特迪瓦队、B组的韩国队和尼日利亚队、C组的伊朗队、D组的菲律宾队和安哥拉队、E组的日本队、F组的黑山队、G组的德国队和约旦队,以及H组的加拿大队和塞内加尔队。这12支球队,将参加接下去的17-32名排位赛。

  因此目前剩下的5个小组的形势如下:

  A组:波兰队2胜0负出线,同为1胜1负的中国队和委内瑞拉队将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科特迪瓦0胜2负出局;

  B组:阿根廷队和俄罗斯队2胜0负,携手出线。尼日利亚队和韩国队0胜2负出局;

  C组:西班牙队2胜0负出线,同为1胜1负的波多黎各队和突尼斯队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伊朗队0胜2负出局;

  D组:塞尔维亚队和意大利队2胜0负,携手出线。安哥拉队和菲律宾队0胜2负出局;

  H组:立陶宛队和澳大利亚队2胜0负,携手出线。加拿大队和塞内加尔队0胜2负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