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正式与火箭签约 4年7650万末年为非保障

字体大小:A A 2019-09-05 10:57: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火箭队总经理莫Lei今天正式宣布和埃里克-戈登完成了续约。据此前媒体的消息,戈登和火箭达成的是一份4年价值7600万美元的合同。新合同将从2020-21赛季开始算,最后一年为非保障。

戈登续约火箭

  莫Lei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张照片,戈登在新的续约合同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这就意味着未来四年里,火箭的阵容都会以哈登、韦少、卡佩拉和戈登为主体,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与火箭续约的同时,戈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接下来火箭的目标就是争夺总冠军。

  “是的,现在就是争冠模式。很清楚的是,当一支球队有我们这样的核心框架,那目标就是去赢球。”戈登说道,“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正处于运动生涯最好的阶段,我们必须要去争取总冠军。我们有一个清晰的愿景,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我们都会很棒,我们想要赢得冠军奖杯。”

  虽然火箭没有公布戈登的具体合同内容,但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戈登在火箭得到的是一份4年价值7600万美元的合同。新合同将从2020-21赛季开始算,最后一年为非保障,戈登需要成为全明星或帮助火箭夺得总冠军,他最后一年非保障合同才能转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