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波兰西班牙塞尔维亚晋级男篮世界杯8强

字体大小:A A 2019-09-07 10:47: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019男篮世界杯16强复赛首个比赛日,阿根廷、波兰、西班牙和塞尔维亚这4支球队悉数获胜,均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锁定了复赛所在小组的前两名,从而提前获得了晋级本届世界杯8强的资格。

  在本届男篮世界杯16强复赛的首轮比赛中,I组的波兰79-73击败俄罗斯、阿根廷87-67轻取委内瑞拉,最终阿根廷和波兰4战全胜排名小组前两位,在俄罗斯和委内瑞拉均为2胜2负且复赛只剩1轮的情况下,阿根廷和波兰已经提前晋级8强。

  J组方面,塞尔维亚90-47狂胜波多黎各、西班牙67-60意大利,塞尔维亚和西班牙同样4战全胜,波多黎各和意大利同为2胜2负,同样塞尔维亚和西班牙提前晋级世界杯8强。

  目前8强中已经确定了4席,剩下的4席将在今日进行的K组和L组的复赛首轮中诞生,具体对阵形式为:巴西VS捷克,美国VS希腊,澳大利亚VS多米尼加,法国VS立陶宛。目前美国、巴西、法国、澳大利亚均为3战全胜,如果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均获得胜利,同样将提前晋级,本届男篮世界杯的8强将会全部提前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