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69-53轻取希腊男篮 字母哥空砍15+13

字体大小:A A 2019-09-08 08:55:18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9月7日,在2019篮球世界杯第二阶段复赛K组的比赛中,美国男篮69-53轻取希腊,世界杯赛场上取得23连胜,基本锁定八强席位,而希腊以2胜2负的战绩位居K组第四,最后一战在美国战胜巴西的前提下,希腊必须要战胜捷克至少12分才能晋级八强。

  比赛回顾:

  本场比赛开场后字母哥就强攻巴恩斯上篮得手,接着他又命中一记三分;但米切尔毫不示弱,他在跳投命中后也命中一记三分;两队一上来就形成激战之势,在战至9平之后,帕帕佩特卢命中三分,希腊男篮取得12-9的领先。但是在那之后希腊男篮陷入得分荒,在4分钟里仅靠罚球得到1分,美国男篮趁机将比分拉开到19-13。可是在本节最后30秒里,希腊男篮打进两球,他们在首节结束时成功将比分追至17-19。

  次节开场不久,希腊男篮将比分追为20平,之后他们把字母哥换上场,但是没有收到预料的效果,在本节还剩6分09秒时,米德尔顿罚中两球,美国男篮完成一波9-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希腊男篮出现了将近5分钟的得分荒,直到本节还剩4分11秒时,斯洛卡斯命中三分,他们才打破了得分荒。之后字母哥也得分了,可是他们防不住美国男篮,美国男篮以一波7-0的攻势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束时取得38-25的领先。

  第三节希腊男篮的进攻没有多少起色,在本节还剩1分55秒时,字母哥抢断米切尔后快攻扣篮得手,但是希腊男篮这种精彩的镜头实在太少。之后怀特两度攻篮得手,美国男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希腊男篮在本节最后1分50秒里没有得分,三节过后他们处于37-54的落后。

  第四节开局不久美国男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但那之后他们有所松懈,在希腊男篮追回5分后,波波维奇立即叫了暂停。暂停后沃克助攻米德尔顿得分,接着他命中三分,美国男篮连得5分再度将比分拉开。希腊男篮早早放弃了比赛,第四节后半段都没有让字母哥回到场上,最终美国男篮以69-53击败希腊男篮,报了2006年世界杯负于希腊男篮的一箭之仇。

  双方首发阵容:

  美国男篮:沃克、米切尔、哈里斯、巴恩斯、特纳

  希腊男篮:卡拉希斯、Bo洛西斯、帕帕尼古拉乌、阿德托昆Bo、帕帕佩特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