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主力年薪曝光:周琦2000万排名第三

字体大小:A A 2019-09-11 11:20: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中国男篮在世界杯上的失利让外界颇感意外,有网友表示男篮接受着俱乐部的天价年薪却在国家队没发挥应有的表现,是害怕受伤后影响在联赛中的表现。先不管这种质疑是否正确,中国男篮主力的年薪到底有多少呢?先来看一下:

  第三名:周琦

  年仅23岁的周琦年薪应该在2000多万,其中包括从火箭队拿到的82万美元约合530万人民Bi,这还不算火箭的赢球奖金,回新疆之后,根据报道,合同值约为2000万,所以加起来一共2000多万。

  第二名:郭艾伦

  郭艾伦的最大合同莫过于美国乔丹提供的300万美元,接近2000万人民Bi的代言合同,加上辽宁队开出的顶薪500万人民Bi和参加综艺节目的薪酬,一年的收入应该在3000万左右。

  第一名:易建联

  首先易建联年薪就2000万左右,旗下五个品牌代言费应该约合1000万,外加2019年上半年3月份的网络贷款代言,一年的收入应该是所有男篮球员最高的,不过这也是易建联应得的,毕竟在此前的世界杯中易建联的表现无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