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与单打乔达成一年合同 为腾名单裁比斯利

字体大小:A A 2019-09-13 11:02: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来自《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活塞与完全自由球员乔-约翰逊达成一份为期一年的部分保障合同。

乔-约翰逊的NBA战绩履历

  现年38岁的约翰逊是7届全明星,NBA赛事经验丰富。整个NBA生涯,约翰逊相继为凯尔特人队、太阳队、老鹰队、篮网队、热火队、爵士队和火箭队等球队效力过,共计打了1276场常规赛,场均交出16.0分4.0篮板3.9助攻的数据。

  约翰逊上一次征战NBA还是在17-18赛季,当时他效力于爵士队和火箭队。

  离开NBA的一年时间里,约翰逊在BIG3联盟发展,今年他成为了本赛季BIG3联盟最有价值球员,并在总决赛上投进制胜球,率领Triplets队夺冠。还有就是,约翰逊在BIG3联盟的常规赛总得分创历史纪录。

  今日,多家媒体报道约翰逊与活塞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部分保障合同。合同规定,除非比斯利进入活塞队新赛季常规赛大名单,否则这份合同将不受保障。换言之,在新赛季常规赛开打前,这份合同都不受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乔-约翰逊成为了第一位从BIG3联盟出来并获得NBA合同的球员。

  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在推特上Tou露,活塞将裁掉迈克尔-比斯利。为的就是通过交易腾出一个位置,乔-约翰逊将和克里斯蒂安-伍德争夺第15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