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官宣欢迎周琦回归 国内球员全部就位

字体大小:A A 2019-09-13 11:11: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新疆男篮在社交媒体上官宣周琦已经和球队回合,并观摩了球队的训练课。新疆男篮还表示国内球员已经全部就位,将进行50多天的准备备战新赛季。

  附新疆男篮公告:

  随着2019年男篮世界杯中国队赛程的全面结束,新疆广汇男篮队员周琦一刻不停地踏上归队之旅。9月9日刚结束男篮总结会,11日就马不停蹄飞抵乌鲁木齐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与球队会合。下午18点整,刚刚抵达广汇飞虎训练营的周琦第一时间来到训练场地向俱乐部报到。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在大美新疆最香甜的季节里,周琦回到了他职业生涯开启的地方。12日一早,还未卸下满身疲惫的周琦就踏上了熟悉的训练场,在这里,新疆广汇男篮已经备战超过90天。周琦观摩了队友的训练课,在与新老队友的沟通交流中展现出轻松和谐的团队氛围,教练组也根据周琦的身体状况科学安排了他的训练日程。

  时隔两年再次回到母队,周琦有很多感慨,无论是代表国家队出战国际比赛还是在NBA的历程,都让周琦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也正在逐渐摆脱以往的青涩,无论从身体条件、技术水平,还是心理方面都已得到充分锻炼和提升,他更了解自己需要提高什么。归队后,周琦将立即投入备战,以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刻苦训练,用最快的时间进入最好的状态迎接CBA新赛季的检验。

  此外,随着国家队球员的归队,广汇男篮国内球员已全部就位。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还有50天就将迎来2019-2020赛季的征程,广汇男篮全体球员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努力备战,在新赛季创造广汇男篮新辉煌。

  在此,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向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俱乐部及每位飞虎球员成长的广大球迷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