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创耻辱纪录 世界杯仅以第7名收官

字体大小:A A 2019-09-14 18:09:4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7、8名的争夺战战罢,美国男篮以87-74击败波兰男篮取得了第7名的成绩,作为世界篮坛的巨无霸,本届美国男篮创造了队史最差大赛纪录(包括奥运会和世锦赛、世界杯)。   其实,从美国男篮的人员构成来看,外界就不太看好他们的卫冕前景,夺冠赔率一直遭塞尔维亚压制。组队初期,包括詹姆斯-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利拉德、厄文、勒夫等明星球员以各种理由退出国家队,对比以往的人员构成,本届美国队可谓星光暗淡,用寒酸来形容都不为过。   本届美国男篮最大牌的球星无疑是肯巴-沃克和米切尔,不过除了两人之外缺少第三得分点,即使主帅是大名鼎鼎的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也无法率队赢球。   从一开始的备赛来看,美国男篮无缘卫冕早有征兆,热身赛中就输给了澳大利亚;小组赛上以1分之差险胜土耳其队,之后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美国队不敌戈贝尔带领的法国队,5-8名排位赛上又输给了塞尔维亚遭遇两连败,创下了队史耻辱纪录。   看来,在世界篮球快速发展的今天,即使强大如美国也不敢轻言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