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美国87-74轻取波兰 5人得分上双

字体大小:A A 2019-09-15 09:19:3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男篮世界杯7-8名排位赛,美国以87-74击败了波兰。美国最终排名第七,已经是历史最差战绩。米切尔拿下16分10次助攻,哈里斯14分,怀特12分7次助攻,米德尔顿13分。波兰第八,已经是令他们满意的结果。波尼卡得了18分,瓦奇斯基17分,斯劳特尔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走到今天这一步,对两队来说一荣一辱。对于美国来说,没夺冠就是失败,甚至连四强都进不了,要来争第七,史上最差的战绩,当然是耻辱。对于波兰来说,则是另一回事。能进八强,已经是意外之喜,不论最终结果如何,他们都可以昂首回家。对于这样一场比赛,胜负并不是很重要,两队也都不是很在意。特别是美国,沃克和斯玛特等人都缺阵,赛前热身时只有8人。

  比赛回顾:

  这种放松的状态,有利于个人能力强的美国发挥。开场后他们就打出6-2,全场领先。波兰防守一般,美国频频外线命中,本节命中4记三分球,以28-14领先。

  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美国以38-19领先。波兰叫了暂停后,防守和进攻强度略有提升,但在绝对的实力差面前,他们还是有心无力。美国用人也更加开放,此前出场时间不多的普拉姆利和洛佩斯同时出场,内线也不吃亏。波兰外线还是手感全失,前14投全失,本节还有1分32秒时,终于由斯科洛斯基命中一记。半场结束时,波兰以30-47落后。

  上半场美国命中率为52%,三分球13投8中。波兰命中率只有35%,三分球16投1中。

  美国外线不可能一直保持这么高的命中率,波兰也不可能一直这么低。第三节形势就有所变化,波兰加强了攻防转换,而外线命中率也提升。双方差距几度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过半时,瓦奇斯基命中三分,他们只以47-54落后。美国调兵遣将,普拉姆利再度上场,一度取得不错的效果。不过在本节最后1分钟,波兰两度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55-63。本节波兰得了25分,美国只得16分。

  第四节波兰又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过半时,他们只以63-70落后。布朗还以一记三分,哈里斯篮下得手,美国连得5分,稳住阵脚。波兰虽然非常顽强,但实力有限,未能再构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