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山西男篮尝试签比斯利 后者遭NBA禁赛5场

字体大小:A A 2019-09-18 11:35: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欧洲篮球记者查拉尼亚的消息,山西男篮正尝试签下广东旧将迈克尔-比斯利,并解除与马尔科姆-托马斯的合同。

山西男篮要签下比斯利吗

  现年30岁的比斯利,是2008年的NBA榜眼秀,曾效力于热火、火箭、雄鹿、尼克斯、湖人等多支NBA队打球,NBA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2.4分4.7篮板1.3助攻。

  比斯利也曾效力过CBA。2014-16赛季,比斯利先后效力过上海和山东,并且连续两次当选CBA全明星最有价值球员,成为自王治郅之后首人。结束在山东男篮的赛季后,比斯利回到NBA并加盟火箭,此后几个赛季都在NBA效力。直到上赛季加盟湖人,成为詹姆斯的队友,但中途被交易至快船,随后裁掉。

  今年年初比斯利和广东男篮签约,但打了5场比赛后,季后赛就没有再见到他的身影。今夏比斯利因为违反NBA相关禁药条例,而遭到禁赛5场的处罚,最终原本和活塞队签约的计划流产。

  山西男篮看上了目前无球可打的比斯利,球队上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今夏积极引援,此前已经宣布签回了布兰克林,如果能够得到比斯利,下赛季阵容实力将会变得十分强大。然而目前比斯利能否和山西队完成签约还是个未知数,因为据美国媒体报道,CBA正准备实行新的规定,将禁止其他联赛中因违反禁药等相关条例的球员签约C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