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亲承会出战2022奥运会 欲争第三个MVP

字体大小:A A 2019-09-19 11:42: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金州勇士队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Tou露,将出战2022年的东京奥运会。此外,库里还表示新赛季的一大目标就是争取拿到生涯第三个MVP。

库里会参加2022奥运会吗

  此前有消息称库里会出战东京奥运会,这次库里本人给出了肯定的回复。“参加奥运会是我的计划,这是肯定的。”库里说道,“我希望一切顺利,不要出现伤病或者其他的干扰因素,我还从来没有参加过奥运会比赛。我参加过2次世界杯,都拿到了金牌,但奥运会是我渴望的经历。”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曾在2010年和2014年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世界杯(世锦赛)金牌,但他从未参加过奥运会。

  勇士队今夏阵容有较大的调整,杜兰特离队,补充了后卫拉塞尔。此外,球队另一核心汤普森也因伤缺席本赛季绝大部分比赛。即便如此,库里还是表示希望能够拿到生涯第三个MVP。“我怀疑可能某些比赛我得打满48分钟。归根到底,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夺得总冠军。”虽然总冠军是库里的终极目标,但他坦言:“再赢得一个MVP是很特别的。我过去曾经2次拿到MVP,我很想再经历一次。”